居家照護床哪裡買 市面上有居家用病床推薦的廠商嗎?





中國時報【楊騰凱╱台北報導】

近年來國內外流行雙廂貨車款「貨卡」,前方有雙排座位可乘坐5人,後方又有車斗可載貨。但在台灣,貨車依法只能有3個座位,為此,車商進口時必須拆除其中2個座位,否則無法領牌,車主開上路也會受罰。交通部表示將放寬,未來貨卡座位數可依車廠設計為準,最高可坐7人,全台約有7000輛貨卡受惠,新規定明年上半年上路。

貨卡也稱皮卡(Pickup Truck),除了可以載貨,又有充足的乘坐空間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等土地幅員廣闊、人口密度偏低的國家相當盛行,可以滿足每個家庭運載大型家具,或一次性大量購置生活用品的需求,甚至後車斗還可以載運露營器具、單車、衝浪板等,對出遊來說很方便。

近年來在台灣,進口車商也開始導入相關車款,目前台灣約有三馬達電動病床近7000輛貨卡,但礙於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》規定,貨車算上駕駛座,總座位不能超過3個,因此車商為了符合法令,只能拆除超量的座位,否則無法領牌。

若車主事後自己把座位裝回,依法將處2400元以上9600元以下罰鍰,驗車也無法過關。不少車主表示,買貨卡就是看上乘坐空間,卻被我國的恐龍法規廢掉武功,相當困擾。

交通部昨日預告修正《道路交通安全規則》部分條文草案,醫療電動床價格讓這類貨卡可維持原廠設定的座位數,最高可載7人,同時也修改《小型車附載幼童安全乘坐實施及宣導辦法》,讓貨卡後座可乘載幼童,完成整體法規配套處理。

交通部說,原本規定貨車座位限3個的做法已實施20幾年,早與國際脫軌,新規定最快明年上半年可上路。

台東電動床



0BB68DAF47C6EFA1

tag : 居家照護床哪裡買,電動升降床,三馬達電動病床,小木屋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